科研招标与管理
科研招标与管理
发布者:范曾艺术馆发布时间:2016-09-19

  南通范氏家族系北宋范仲淹直系后裔,家风高秀,家学深厚,芝兰玉树,近生台阶,自明代诗人范应龙直至当代国学家、国画大师范曾,范氏十三代文脉绵延不绝。翰墨书香的濡染陶冶中大师辈出,滂沛成气,遂以诗文传家树誉,形成了令人瞩目的家族文化景观,宛如盎然春色,芳馨四溢,是宝贵的文学遗产和精神遗产。范氏诗文研究不仅具备诗歌散文的鉴赏价值,而且在寻绎其家族源流脉络时对于阐释“诗文世家”的精神意蕴与文化内涵具有重要意义。

  作为国内首家范氏诗文研究所,我们以发掘范氏世家诗文的艺术审美价值和内涵意蕴为己任。为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志同道合者共同深入开展研究工作,我们拟订《南通大学“范氏诗文研究”课题招标方案》,面向全国公开招标,热忱欢迎有志于此的专家、学者积极参与。

  联系方式:

  邮寄地址: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南通大学范曾艺术馆、范氏诗文研究所

  邮编:226019

  电话/传真:0513——85012707

  联系人:黄老师

  E-Mail:gjz@ntu.edu.cn